20100612記錄20100612星期六凌晨(2:35)打坐觀香聽完『天地大拜』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這次是看報名本上的,結果順手一翻,一眼就看到海龜仙毛毛。我請毛毛下來聊聊。哈欠,感覺毛毛來房屋二胎了,他是立著用後面兩腳走路,顯的像是卡通裡的烏龜那樣,活潑可愛,兩手上還戴了白色手套,胸腹是黃色的。(打記錄時請問毛毛為何要戴白色手套呢?毛毛:心手相連,無塵。無悔:請問無塵是何房屋貸款意?毛毛:一塵不染,大光明。6-13凌晨12:57)無悔:毛毛好!好久不見,你請坐,請說說話。毛毛:心要如大海能容,才能心海湖平月光明。無悔:是,要大度。毛毛:不光是口裡說說,要切實去行代償。雖是不容易,但也必須要能通過這一關,否則回家無門。無悔:請問要怎樣才能順利過關呢?毛毛:磨唄。直磨到你那個我小為止。無悔:如何才是我小?毛毛:不固執己見,虛心受教,就像花語飄飄信用卡代償30上說的,要不以為然,才能自以為是。無悔:喔,是這樣。夢境1:有一處地方,走著走著,地突然整個翻動起來。夢境2:在一人家的門前庭院裡看盆景,那些樹木都長得好高大,都是一兩隻細細的枝seo幹,朝上面長,葉子在頂端,很特別。這已經是第二次夢到同樣的場景了。(打記錄時想到修書上說的大頭菊。6-13凌晨1:04)夢境3:家裡的大門關不緊,想再加把鎖(想到的是鎖行李用的那種鎖),關鍵字廣告覺得這樣就安全了。 夢境4:看到抽屜裡,媽媽已經把要包粽子的配餡,一小袋一小袋地裝在透明塑膠袋放著了。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夢境中我把大門關起來還不夠,還想要再加把鎖,這表關鍵字行銷示什麼呢?瑪麗亞:後天意識強盛,總有戒心。無悔:那可怎辦呢?瑪麗亞:磨啊!在觀中慢慢磨。無悔:我很怕做到這種夢,一醒來就想說,啊,完了!又在說我心門沒開!瑪麗亞:心門的鑰匙在你自酒店經紀己手裡,解鈴還須繫鈴人。無悔:好,現在就是要想辦法去開心門了。瑪麗亞:觀磨,觀磨,觀中磨,萬緣就是你那把鎖的潤滑油。無悔:姐是說?瑪麗亞:沒有萬緣的幫助,你開不了心門。說的這麼白酒店工作都不懂!無悔:對,萬緣是地上的娘,沒有萬緣,我什麼也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qz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