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懂你的心其實我懂你的心作詞:林寶琴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結婚帆我知道你還能高高舉起我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英雄可是我從來不懂長大酒肉朋友後的夢 卻是離開你遠遠的走我看見你逐漸消失的光榮 我了解你也不願說好房網自己寂寞我看見你認真知足的生活 我了解你也有想哭的時候你是不是不習商務中心慣現在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闖禍其實我一直在乎你心裡的感受 只是有酒店工作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敢說我愛你 忘了怎麼表達自己澎湖民宿最真的感情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你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大關鍵字廣告叔我懂你你的一些心事你的幾許心情從我的眼看穿你的心或許你有選擇的方婚禮佈置式我也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qz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