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願望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正在室內設計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租屋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60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個人信貸界。」天使說:「成全你。」噹!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景觀設計票。天使問60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老公問:「真室內裝潢的一定會成全嗎?」天使說:「我從不反悔。」老公高興萬分有巢氏房屋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天使說禮服:「成全你。」噹!.................老公變成了90歲。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qz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